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春潮涌·代表之声▕ 张欢 打造京剧精品 唱响美好生活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艳玲   2022-05-01 11:25:56

张欢代表。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荆天旭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铭华

文艺作品反映人民心声,展现时代风貌。张欢代表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为龙江文艺工作者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在今后工作中要用心用情打造具有龙江风格、体现龙江特色的精品力作。

“我们正在创排现代京剧《冰心似火》。”张欢代表说,省京剧院将紧抓后冬奥时代主题,努力打造突出我省冰雪特色的艺术作品。持续开展“国粹讲堂”京剧艺术讲座、“云中戏苑”短视频平台线上演出直播等我省京剧公益品牌项目活动。

张欢表示,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艺术创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速专业艺术人才培养,为文艺精品创作积聚人才力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精神文化支撑,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精神力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