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绥棱县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05-17 10:33:28

黑龙江经济网讯(潘泓旭)近日,绥棱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县机关工委号召,参加集体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绥棱县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税务干部和园林绿化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交流,详细询问此次植树的具体要求和种植知识,做到掌握种植细则,提高种植质量,保证树苗存活率。随后,大家拿起铁锹一起植树,三四人一组,挥锄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提水浇灌,栽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各个环节之间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树苗栽种完后,职工干部们还平复了植树场地,处理了现场的砖头、石块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天共种植树苗50株。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提升了绥棱县税务局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绥棱县税务局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绥棱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