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黑龙江省直机关局属幼儿园推出“延时服务”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2-05-31 15:08:40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魏巍 王艳秋)“六一”前夕,“延时服务”在黑龙江省直机关局属六所幼儿园落地,不仅解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也将幼教服务进行了进一步拓展和提档升级。

一位家长说:“我们是双职工家庭,下班时间都很晚,无法按时接送孩子,延时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

针对家长们的实际情况,省直机关局属六所幼儿园精心打造,开设了许多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充满童趣且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寓教于乐,将欢乐与爱尽情延续。延时服务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延时服务的安全、卫生、保健及符合防疫要求,六所幼儿园全体职工齐上阵,各司其职保障延时服务的顺利开展,孩子的有序离园、卫生保障及离园后的防疫清洁,大家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精益求精,保障每一天高质量延时服务的顺利开展。

有家长表示:“孩子非常喜欢幼儿园的延时活动,开心极了,作为家长我们特别放心,再也不会为孩子荒废时间而担心了,为幼儿园点赞。”

据悉,这六所幼儿园还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开展各类游戏活动,通过益智游戏、体能游戏、美育游戏等,让延时服务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用欢乐游戏延续快乐体验。

据了解,省直机关局属六所幼儿园将继续积极探索、不断优化延时服务,让家长们收获更多的安心与温暖,让延时服务真正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能量棒”。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