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 综合资讯
“金秋送岗、智汇龙江”留省就业大直播活动在哈师大举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1-10-19 14:13:13

黑龙江经济网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董广硕 商祺)近日,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与黑龙江团省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金秋送岗、智汇龙江”留省就业大直播活动开启首场直播,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新,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做客直播间。

据了解,本次大直播以留省就业为主题,与“大直播”同步进行的视频双选会有80家省内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4976个。本次大直播活动得到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在直播间参与人数近5000人,在线互动210人次;毕业生参与视频双选会积极踊跃,近3000人参与同步举办的视频双选会,收到良好效果。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做客直播间

在直播中,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对团省委、团市委领导做客直播间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市共青团组织对哈师大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充分肯定哈尔滨师范大学与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就业领域的密切合作。郭砾在直播中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留省就业的机遇和空间,号召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留在龙江、建设家乡。郭砾指出,哈尔滨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近三年,哈尔滨师范大学毕业生平均留省率达到42.4%,刚毕业的2021届达到47.5%,创了新高。

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做客直播间

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在直播中介绍了团省委开展的服务基层项目相关情况,以及参与基层服务项目优惠政策。他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的应有之义。

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新做客直播间

市委副书王洪新重点解读了“来哈就业创业落户相关政策”、“大学生群体创新创业,申领来哈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实施细则”等哈尔滨市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并向哈师大毕业生发出热情邀约。

本次留省就业大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哈师大就业大直播”正式开播。据悉,“哈师大就业大直播”是全员就业四大行动“书记校长帮你找工作大直播”工作的延续,通过设立专属视频直播间,开辟了就业供需对接新渠道,拓展了线上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新模式,为“搭建云端就业桥梁”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哈师大就业大直播”将定期举办,根据就业工作需要,将分别邀请相关学校领导、职能部处及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用人单位代表及各界相关人士参与直播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新的交流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哈尔滨师范大学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