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海伦市税务局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5-18 13:00:58

黑龙江经济网讯(翟爽)自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开展,坚决扛起贯彻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政治责任,以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政策宣传方法多。海伦市税务局通过网格员入户、发(摆)放宣传品、开展志愿活动、微信推送政策等形式全面铺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宣传辅导,特别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采取“点对点”辅导模式,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二是辅导纳税人掌握非接触办税。通过举办线上“纳税人学堂”,集中宣传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同时辅导纳税人掌握电子税务局客户端的操作方法,做到了“见屏如见面,答疑零距离”,在助力抗疫的同时,最大限度节约纳税人办税时间,降低办税成本。

三是纾困退税提速办。通过加强退税流程各环节和各股室之间的配合,实现了内部流转“无缝对接”。无极特殊情况,海伦市税务局将退税办理时间压缩至1天,确保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