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 新闻资讯
生活优选开在家门口 蔬果当天采摘上餐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05-23 14:34:41

  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旗舰店内。

优选超市精品蔬菜瓜果。

□文/摄 韩晓蕾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畅

“这水果都是我们农场自己种的,当天采摘,保证新鲜……”近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实验农场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旗舰店内,服务人员正在热情地和顾客推介产品。

5月初,7家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门店同期开业,以“国营、优选、服务”为经营理念,为哈市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北大荒产品,同时还搭载了包含社区配送、医疗康养、洗衣家政、咖啡奶茶、园艺养护、汽车租赁等多项实用贴心的增值服务。北大荒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建平说:“我们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平台,更是赋能社会化服务的综合社区共生共享平台,让北大荒优质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北大荒的产品质量很好,我是忠实的顾客,之前就一直购买北大荒的大米和豆油,现在超市就开在家门口,省得跑腿了,真是太方便了!”家住附近的王女士开心地说。记者在旗舰店超市内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北大荒优选蔬菜、米面粮油及各类精品,新鲜、优质,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购买。据了解,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以北大荒优质产品供应链做支撑,依托哈尔滨有限公司所属10个农场作为精品蔬菜瓜果种植基地,通过线上线下营销系统,让哈尔滨市民吃上绿色、安全、放心的北大荒食品,实现“从田园到餐桌全程可追溯”,保障城市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肉铺子”。

随着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在哈尔滨市各个社区开设店面,这个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服务平台将成为市民的生活物资管家。香坊实验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兰天圣介绍:“我们在线上有社区购物交流群,随时了解市民的购物意向。在实体店里还有提示小黑板,每天记录着社区业主的购物、留存、送货等信息,第一时间统计、进货、送货,让市民得到最大限度的快捷服务。我们要借助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这个平台,打通服务社区生活的‘最后一百米’。”

据介绍,香坊实验农场有限公司按照北大荒集团“构建大营销格局”和哈尔滨有限公司“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发展要求,立足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市场优势,创新营销工作思路,精准定位社区营销,深耕现代生活服务业,突破社区经济营销圈,将于3年内在哈尔滨市开设100家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实现“北大荒生活优选超市进社区,融城服务惠万家”的目标。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