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省商务厅走访商贸流通重点联系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2-05-23 14:50:27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王艳秋)为深入开展黑龙江省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三年行动,由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姚纲率流通业体系建设专班、省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产业研究院赴哈尔滨新天地超市有限公司(丽江路店)、哈尔滨汇智悦享商贸有限公司(群力店)等商贸流通重点联系企业进行疏困解难工作走访,并与企业召开座谈会议。新天地总经理赵春生、汇智悦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分别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面临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

汇智田野总经理介绍业务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姚纲对当前企业发展和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便利店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力量,尤其是疫情期间承担了很多的社会责任,企业要积极利用现代信息先进技术,大数据驱动、元宇宙文化思考数字化升级转型传统便利店。商务部门将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

新天地赵春生总经理介绍业务

省流通业体系建设专班耿冰处长对企业实体建设规模化、标准化、链条化提出了三个补短板的建议。

省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产业研究院郑春萍副院长表示,研究院将会协助政府为企业做好服务,完善企业供应链管理、提升数字化在便利店中的应用水平等相关事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