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广联公司智能化城乡通信微管廊项目五大连池段开工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2-06-02 10:49:50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 李凌雪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商祺)6月1日,黑龙江广联通信管廊开发有限公司智能化城乡通信微管廊项目五大连池段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57141.2万元,建设集广电、通信、公安天网治安监控、交通指挥监控系统等各种工程管线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和监测系统及相关附属设施的通信管廊1242.2公里。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年总产值可达到8943.8万元,年均纳税额1549.8万元。

据介绍,广联通信管廊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全省智能化城乡通信微管廊项目,全长87000公里,覆盖全省各地。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乡镇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开工是广联公司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整个项目在五大连池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下,经过多方努力,严格按照国家现行项目管理要求,公司完成了规划选址、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和节能评估审查等相关手续,获得核准建设。

广联通信管廊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尽快完成五大连池项目标段的建设,公司全体员工将尽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难,严把质量关,安全、优质、快速地完成五大连池市智能化城乡微管廊的项目建设。他说,公司的发展和项目建设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鼎力相助,更离不开全体同仁的艰苦奋斗,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复工复产,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优质高效的实际行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如期完工,为龙江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