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领导动态
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行长黄奕忠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5-23 14:28:57

黑龙江经济网讯(董伟志 记者仉庆华)5月22日,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行长黄奕忠一行,双方围绕“兴安岭生态银行”建设、乡村林场“双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隋洪波首先代表伊春市委、市政府对黄奕忠一行到伊春参加首届“伊春生态日”系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对伊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伊春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说,伊春正处在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政治嘱托,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政治责任,坚定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隋洪波表示,伊春将紧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力实施生态振兴计划,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实践地。伊春将牢牢把握“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深耕主业、并举多业、培育新业,全力打造“森态旅居城市”,积极拓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深入推进“兴安岭生态银行”建设,不断培育壮大农林特色产业,一体推进乡村、林场“双振兴”。希望双方巩固拓展合作成果,利用好伊春森工集团这一重要平台,加快推进“生态银行”等相关合作事宜,并围绕乡村林场“双振兴”等方面,找准深化合作的切入点,深入推进合作共建工作,共同为加快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绿色龙江”贡献力量。伊春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双方合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黄奕忠对伊春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高度重视与伊春的合作,希望双方持续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围绕乡村林场“双振兴”、生态保护与修复、生态旅游、国家储备林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伊春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人才支持力度,切实为伊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好“三农”工作,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企业贡献。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副行长李嶙峋,伊春市领导孟利、陶明海、赵立涛,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等参加会见。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