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世界首创“四鲸秀”在哈尔滨极地公园震撼上演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2-07-01 10:31:07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魏巍)6月30日,世界首创的水下新白鲸秀——“四鲸秀”在哈尔滨极地公园白鲸剧场上演,为游客的暑期极地游献上大礼。

2009年,哈尔滨极地公园首推极地白鲸水下表演,历时13年的时间,“来哈尔滨·看白鲸表演”已经成为全国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节目,而表演中经典的“海洋之心”不仅获得了原创版权,也成为了哈尔滨一张具有浪漫色彩的文旅名片,获得国内、国际主流媒体持续十余年的关注。2021年5月,三只可爱的极地白鲸创造的“三鲸开泰”首次亮相;现在,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白鲸家族推出“四鲸巡游”、“四鲸祈福”等高难度表演,再一次创造了经典。

极地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四鲸、四人共同表演难度很大,这样一场震撼无比的表演,离不开白鲸宝贝们的高智商和高情商,以及白鲸和驯养师朝夕相处的和谐和默契。这场四鲸秀不仅内容新,这四只白鲸也是第一次“组团”,它们没有任何紧张和怯场,超具艺术家风范,最后还不忘集体谢幕,赢得了游客接连不断的喝彩和掌声。为了打造世界最好的白鲸表演,哈尔滨极地公园的白鲸剧场从场馆设计、音乐编排、灯光音响设备,到巨型展窗等均做到国内顶级,只为全方位打造世界最好的白鲸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