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把一切献给党”交响音乐会奏响冰城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2-07-04 10:05:15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魏巍)以文艺之光,铸时代之魂。7月1日晚,喜迎二十大系列音乐会——《庆“七一”把一切献给党交响音乐会》在哈震撼上演,哈尔滨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为冰城乐迷奉上了一场红色经典音乐盛宴,一首首唯美的华彩乐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本场音乐会精心挑选了各个革命时期的优秀红色经典作品,特邀女高音歌唱家葛丽英、男高音歌唱家龚天卓、青年打击乐演奏家肖贺元重磅加盟。

当晚的演出由《东方红》《红旗颂》两首家喻户晓的管弦乐作品拉开序幕。《绣红旗》《红梅赞》两首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一片红心。芭蕾舞剧《白毛女》选段《序曲》《北风吹》《红头绳》《欢庆胜利》展现了劳动人民奋起反抗、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管弦乐《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男女二重唱《领航》等新时代音乐作品慷慨激昂,抒发了中华儿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整场演出在哈尔滨交响乐团原创作品《灯塔》中落下帷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