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哈尔滨——黑河——叶卡捷琳堡”陆运国际邮路开通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于克勤   2022-07-13 10:41:01

黑龙江日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 刘剑)12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在黑河合兴仓库场区,举行了“哈尔滨——黑河——叶卡捷琳堡”陆运邮路常态化运行首班发车仪式。

“哈尔滨——黑河——叶卡捷琳堡”陆运国际邮路是在原中国邮政“哈尔滨——满洲里——叶卡捷琳堡”公铁联运通道基础上,借助黑河自贸区和黑河黑龙江大桥的发展机遇,在我省新启动的陆运进出口通道。

货物抵达海关查验场地。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 刘剑摄

“哈尔滨——黑河——叶卡捷琳堡”陆运国际邮路的开通,将与即将运行的黑河国际邮件互换局“邮检作业场地”业务的处理功能互为补充促进,在黑河口岸形成一条完整的对俄跨境进出口通道。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金龙说,哈尔滨经黑河至叶卡捷琳堡陆运国际邮路正式开通,将与“哈尔滨——绥芬河——叶卡捷琳堡”陆运邮路实现优势互补,有效发挥口岸优势,为对俄跨境贸易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