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用能力作风建设激发为民办实事热情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07-18 10:39:24

黑龙江经济网讯(隋颖 段景崴 祝东)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统筹兼顾,提升服务意识,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第六管理区党支部进一步把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第六管理区木耳种植户常柏超的木耳大棚内,一朵朵朵大肉厚、乌黑光润、质地柔软的黑木耳挂满了整个菌袋,这也是今年常柏超迎来的第三季采摘,挂满的木耳如果不及时采摘,就会脱落,影响品质。然而,人手短缺成为他眼下的难题,正在他四处招工时,第六管理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及时到来,助力采摘,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采摘中,管理区党员们严格按照标准进行采摘,确保木耳品质。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活动有重点、有载体、有特色、出成效,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成立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各部办主要负责同志为具体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头雁效应,自觉躬身入局、合力担当作为,纷纷深入活动联系点,具体指导活动开展,把活动引向深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