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体育
省运会省直机关组比赛在哈启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07-19 10:46:52

黑龙江日报18日讯(记者杨镭)18日,由省政府主办,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体育局联合承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比赛暨“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系列赛事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陈金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系列赛有来自省直机关的共98家单位、38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与,赛事历时近一个月,进行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拔河4大项22个小项的角逐。其中,羽毛球赛已于7月4日至7月8日进行,乒乓球赛已于7月11日至7月15日进行,男子篮球赛于7月18日至7月22日进行,拔河比赛于7月25日至7月29日进行。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影响最为广泛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对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全省各地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城市风貌的重要平台。作为省十五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系列赛事中,广大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将在比赛中收获乐趣、锻炼身体、增进友谊,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更好地助力体育强省和“健康龙江行动”落实落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