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黑河
逊克:“中俄画家小镇”正式启用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07-27 10:05:21

黑龙江日报讯(姚爱群 记者刘剑)近日,逊克县打造的“中俄画家小镇”正式启用,这为逊克县旅游业增添了一张亮丽名片。

逊克县在有着“俄罗斯族第一村”之称的奇克镇边疆村创建了“中俄画家小镇”。作品由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美协会员以及黑河本土画家创作,具有较高的艺术鉴赏、收藏价值。展馆共分为4个展厅,本轮展出62幅油画及水彩画作品。

逊克县旅游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俄画家小镇’正式启用后,将不定期邀请中国画家及黑河学院的教师学生赴逊克采风和创作,相信通过‘中俄画家小镇’项目的创建,会将逊克县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口岸优势、资源优势等进一步释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