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07-29 11:31:32

黑龙江经济网讯(于海瑛 记者马朝林)7月28日下午,北大荒集团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公司纪委全体工作人员、相关部办负责人、各基层单位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兴中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曹元英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节选内容。纪委副书记张文树要求与会人员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联合监督“四个监督”,筑牢筑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的高度,提升自我革命净化能力;严格落实严纪肃廉、以案警廉、明责强廉、建制固廉、作风正廉、学习养廉、警示守廉、家风助廉、文化育廉“九廉举措”,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同时对近期纪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分别听取了祥和、如意、安康管理区书记对上半年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兴中,对管理区书记的汇报进行了分析,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他强调,要做好管理区党风廉政建设,要抓住“七个关键点”,重点在是否党政同责、尽职尽责,是否履行党的领导、民主集中制,是否按照党委标准推进、落实,是否践行公开公正原则,是否愿意主动接受监督,是否做到事实与账务、与统计数据一致,是否抓好廉政建设常态化的沟通、汇报。

刘兴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时刻廉洁自律,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加强八小时内外的监督,以身作则、躬亲自省,净化朋友圈社交圈,以良好家风带动良好党风政风,带动民风改善。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同时,还对廉政文化建设和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部署。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