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旅游
走向户外 享受哈尔滨的“诗和远方”
携一顶帐篷 享受天人合一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于克勤   2022-08-16 09:48:23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道

亚布力熊猫馆

世界欢乐城集酷梦想王国

西郊山林

哈尔滨极地公园

龙鸿山庄

玉泉国际狩猎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短途露营以一顶“帐篷”搭出“诗和远方”,成为冰城夏都旅游新热点。蓝天、草坪、鸟鸣、水边、野餐、聊天……优哉游哉的露营之旅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心之所向。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哈尔滨市尚志市金牌大道84号

在好汉泊水库沿岸,支上一顶帐篷,依偎在月光如水的夜里,呼吸着森林氧吧甜美的空气,看着繁星点点,体验露营的美好。

游玩项目:观光缆车、好汉泊水库、熊猫馆、敬佛山。

世界欢乐城FREELY露营基地

哈尔滨市呼兰区美术家大街666号

在世界欢乐城,风景美,场地大,适合叫上三五好友,一起收拾好心情,感受露营的快乐。

游玩项目:集酷梦想王国、旋转木马、莱飞跃天空之城、淘气堡。

西郊山林 

哈尔滨市道里区榆树泰山岗屯

营区内有松林烧烤区,可以露营和烧烤,不用担心下雨,室内备用露营场地已准备就绪,水、电、卫生间等必备设施一应俱全,你想要的它都有。营区为封闭景区,安全性良好,离最近的医院10分钟车程。

游玩项目:徽派建筑群、近百种园林景观、龙江特色植物活体博物馆。

哈尔滨极地公园 

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大道277号

哈尔滨极地公园是极地旅游度假区,在这里你可以沉浸式体验南北极自然景观,近距离观赏珍稀南北极动物,还有经典的“海洋之心”、圣洁的“天使之吻”等你解锁。

龙鸿山庄

龙鸿山庄是哈尔滨市近郊率先建设并已投入使用的汽车房车露营地。

山庄四周群山环绕,紧靠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金龙山,适合家庭外出游玩、爬山、徒步等亲子活动。景区内提供多种特色露营设施,让你可以放松享受每一分钟露营生活。

地址:阿城区金龙山镇于店村

玉泉国际狩猎场 

阿城区玉泉镇北部

景区集房车住宿、帐篷露营、木屋住宿、餐饮娱乐、户外烧烤为一体,并配套户外活动体验区、垂钓小屋等。在露营的同时,也可以在动物狩猎区、射击区、冰雪游乐区、欧式建筑风景观赏体验区、影视基地参观区这五大区域参观游览。

游玩项目:醉仙泉、猎人小屋、完颜古井、灵秀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