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黑龙江大学驻村工作队开展敬老、慰老、助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2-10-09 14:06:37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商祺)近日,黑龙江大学驻村工作队组织在村部分党员来到克东县光辉村村民任文银、明桂琴、程少和等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克东县光辉村四组村民任文银老人家中,老人已过80岁高龄,是村里的五保户。“这些年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年人很关心,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心里都很高兴!”老人笑呵呵的说道。“现在一天儿比一天儿冷了,您老要注意保暖,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告诉我们”。驻村工作队队长王运来回答道。

接着大家又来到明桂琴和程少和老人家中。在明桂琴老人家中,党员同志们一走进院子,正赶上老人家中的粮食没有码放好洒了一地,大家立刻七手八脚的把粮食收好装入袋中。在随后的座谈慰问中,老人回想起这些年工作队的同志们对自己的热心帮扶,感动得热泪盈眶。

此次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丰富了驻村工作队员们的精神内涵,黑龙江大学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驻村工作中会继续尽其所能,让克东县光辉村的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爱,为乡村振兴增添一份靓丽的色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