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黑河
黑河开启年度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10-25 09:57:10

本报讯(记者邵晶岩)2022-2023年度试车季即将到来。日前,记者在黑河市工信局获悉,黑河市已开启寒区低温试车绿色通道,为广大试车企业提供预定试车场、宾馆、接机、试验车辆地接等“一条龙”服务。

黑河是国内汽车寒区试验条件最优、试验道路路谱最全、接待能力最强、政策保障最有力的汽车低温试验中心。时至今日,黑河建有8家寒区试验企业、16个试验场地,24家车企在黑河建立了专属试验基地;拥有ABS对开路面跑道、棋盘路、冰操稳道、越野道等40多种试验道路;建有独立的保障基地,为每一项测试活动提供最充分和专业的后勤保障。

黑河交通便利,宾馆、餐馆、道路等软硬件配套设施完善,能够满足试车企业的不同需求。制定出台了《绿色通行证制度》《零收费制度》《黑河市寒区试车产业服务条例》等服务政策,惠及所有试车企业。面对疫情形势,该市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制定了寒区试车(专属试验场)疫情防控预案,采取一企一策方式,为试车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试车企业正常运转。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