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新闻
刘伯鸣 悟思想伟力 锻大国重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艳玲   2022-11-01 10:31:40

刘伯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建军摄

□路久宽 陈建军 本报记者 孙昊

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这些重要论述,让产业工人刘伯鸣深有感触。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近日,刚刚返回工作地的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一重集团铸锻钢事业部水压机锻造厂副厂长刘伯鸣,就与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分享参会感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伯鸣表示:“中国一重拥有与生俱来的红色基因,30年的产业工人生涯,是党培养了我,是龙江大地养育了我,是中国一重成就了我,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第一责任’‘第一要务’和‘第一使命’。”

“我将坚持认真学、反复学,领会报告内涵,运用党支部‘三会一课’、车间运营会和班前会等各种形式,全面、系统、准确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刘伯鸣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组织主题攻关,聚焦企业、车间、班组全年任务目标,紧密联系生产一线实际开展系列项目攻关、技术攻关,第一时间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听了刘伯鸣的分享后,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务实担当、求实奉献,感悟思想伟力、锻造大国重器,为推动重型装备生产制造实践创新再立新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