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省诚促会作为社会组织典型参加全省社会组织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2-11-04 10:08:56

黑龙江经济网讯(刘怀宇 记者崔冰)11月3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能力培训工作会议(线上)”。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作了《提升能力筑诚信 创新服务助发展》典型发言。

张波表示,近年来,省诚促会在省民政厅和相关职能部门指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立社会信用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六个龙江”、“能力作风建设”等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政府、企业发展需要和社会群众需求,结合协会服务业务范围的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省诚促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黑龙江省5A级社会组织”“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经国家工信部授权,获得《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评价资质。

张波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提升治理能力,狠抓规范化建设;二是提升服务能力,发挥服务有效作用;三是提升组织能力,突出大型活动效果;四是提升协调能力,建立联动合作机制;五是强化培训能力,提升各类人才素质;六是强化宣传能力,打造宣传阵地。

张波表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的这次会议,对于指导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前行具有推动性作用。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动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商协会先进经验,奋力谱写诚信龙江建设新篇章,为助力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