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乌翠区税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11-30 10:10:21

黑龙江经济网讯(高林茹)近日,乌翠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夯实理论根基、把准前进方向,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局党委作为全局工作的掌舵人,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会上局党委指出,一要对标“全面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心用情,感悟其中蕴含的终身信仰追求、深厚为民情怀,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同时要抢抓机遇,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敢与优者比,敢与强者拼,敢与快者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务工作的强劲动力。二要对标“全面把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锚定对标看齐的指明灯,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务工作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年初重点工作,对标对表,真抓实干,以贯彻总局、省局、市局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为前提,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三要对标“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要在锻造干部队伍上抓紧抓牢,在提升纳税服务上用心用情,在落实减税降费上高质高效,在组织收入上谋深谋实。同时要学懂吃透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行动自觉,立足乌翠税收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不折不扣在乌翠区税务局落地见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