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大兴安岭韩家园公安分局扎实开展防盗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30 10:42:51

黑龙江经济网讯(邹德坤 记者马朝林)为了提高辖区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意识,密切警民关系,11月28日,大兴安岭地区行署(森林)公安局韩家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防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结合辖区实际,治安大队民警立足岗位,因地制宜开展防盗宣传,重点围绕广场周边、商铺市场等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同时加大对辖区范围内的巡查力度。治安大队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交流、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等多种形式,提醒群众在户外运动时要妥善保管个人财务,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如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升了打防效能,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