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伊春新闻
南岔县为脱贫劳动力发创业补贴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2-01 11:55:44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强 贾春华)日前,为了加强对建档立卡脱贫户的就业服务,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政策,南岔县就业服务中心对晨明镇兴桦农机专业合作社吸纳3名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给予创业扶贫奖励补贴。

晨明镇兴桦农机专业合作社是晨明镇桦阳村农民在村内组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经县就业服务中心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核实后,确认该企业吸纳的3名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的各项申报资料符合申请创业扶贫奖励补贴,并帮助农民企业成功申请了3000元的奖励补贴,助力农民企业在创业路上走得更快更好。

据悉,自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晨明镇兴桦农机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刘世权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深入调研,积极为脱贫户规划产业发展、详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促进就业创业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