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韩家园林业局湖通河林场多举措持续推动纪法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一男   2022-12-02 09:59:05

黑龙江经济网讯(宋振平 记者马朝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遵纪守法意识,韩家园林业局湖通河林场以“纪法记心中、清廉伴我行”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集中研讨、警示教育、廉政党课、主题党日、集体廉政谈话等系列活动方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法宣传走深走实。

湖通河林场党支部举办了以“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自身分管的工作,认真查找问题,找差距,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r

支部书记围绕十八大以来全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及面临的严竣形势进行了分析,用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现身说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开展谈心对话。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营造宽松和谐的谈话氛围,打开话匣子,掏出真心话,谈出真情况,道出真问题。大家敞开心扉,增进沟通,共同提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