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体育
我省首个冰雪汽摩类运动园开工建设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一男   2022-12-09 09:29:40

本报讯(记者狄婕)7日,由省交投集团权属信息科技公司重磅打造的“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我省首个冰雪汽摩类运动园。

作为“龙江交投冰雪季”重点项目之一,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项目旨在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民汽摩冰雪运动+国际冰雪汽摩装备展+极限汽摩冰雪体验为一体的冰上休闲运动业态,建设成为冰雪汽摩运动规模大、汽摩运动场景全、等级高的冰雪汽摩运动园区。

项目位于哈尔滨大剧院南侧、太阳岛北侧、滨洲铁路网红桥合围冰面区域,东侧紧邻滨洲线,西侧紧邻松北大道,活动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活动场地建设内容包括全民汽摩冰雪运动、国际汽摩冰雪运动装备会展、汽摩冰雪运动赛事3个板块;设计“接待会展”“中心广场”“雪地碰碰车”“冰雪卡丁车”“雪地摩托”“全地形车”“越野挑战”7个业务功能分区,不同类型的冰雪娱乐区有利于打造老少皆宜的全民冰雪狂欢节,满足家庭体验需求。

园区设计包含卡丁车赛道、初级赛道、中级赛道等多种类共7条赛道,将布设270度全景摄像头和多点位监控设施,采用智慧园区管控系统、设置VR体验,通过智慧化手段为游客安全和园区管理保驾护航。园区中心广场将常态化开展漂移表演,以强大的视觉冲击为广大市民带来震撼的潮玩体验。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