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哈商大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2-12-29 10:19:49

本报讯(董玮佳 记者 蒋平)27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大会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副省长、学校1981级校友孙东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商务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学校1977级校友房爱卿通过视频致辞。

省委省政府所致贺信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扎根龙江大地,深耕商科沃土,为黑龙江商业发展和经济振兴提供了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学校深度服务国家战略和龙江发展需要,积极投身“六个龙江”建设和“八个振兴”实践,努力建成商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更好服务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上,学校向工作在商大、服务在商大的著名市场营销学家、商科教育家韩枫教授,潜心于产业经济、商业经济、市场领域研究的赵德海教授,在技术创新及激励机制、公司治理与财务治理、国有资本与混合所有制改造领域多有建树的唐现杰教授,长期从事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徐克非教授,著名货币史和钱币学专家张新知教授,致力于烹饪技术科学和酒店管理研究、烹饪教育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的郑昌江教授,著名微生物发酵工程专家梁金钟教授等7位优秀老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