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醉美冰雪路 逐梦331
两极冰雪自驾穿越赛启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01-05 11:31:57

本报讯(记者 李淅 狄婕)3日,“醉美冰雪路,逐梦331”2022—2023冬季两极冰雪自驾穿越赛活动在哈尔滨枫叶冰雪小镇冰雪新世界举行发车仪式。

11台整饰一新的越野车载着31位自驾车友,从哈尔滨枫叶冰雪小镇出发,踏上了“两极”穿越的“醉美冰雪”自驾之旅。浩浩荡荡的车队将一路向东再向北,纵横穿越黑龙江抚远和漠河。在为期10天的冰雪自驾穿越赛活动中,自驾车队将从哈尔滨经佳木斯—抚远—同江—绥滨—萝北—嘉荫—逊克—孙吴—爱辉—黑河—呼玛—十八站—塔河—漠河—加格达奇—齐齐哈尔—哈尔滨,挑战1700公里界江之路的极致征途。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醉美龙江331边防路”的广誉度和知名度,还带动了沿途各地区自驾旅游、冰雪运动、文化产业等多种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了我省交旅融合、体旅融合、文旅融合的冬季冰雪交旅全新品牌。对于构建我省冰雪经济发展新格局,推动龙江现代冰雪经济高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