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 | 买条冷水鱼回家过年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凌雪   2023-01-16 10:13:36

味道鲜美的冷水鱼。本报记者 李健摄

□王精英 本报记者 马一梅 李健

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林区特色商品呈现火爆销售态势,成为人们购买年货的首选。近段时间,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简称清河局公司)线上线下的林区特色商品卖家们忙得不亦乐乎,迎来了一年生意最红火的时候,抢先进入“春节模式”。

在清河局公司森林产品营销平台,蜂蜜、灵芝孢子粉等林区特产摆满了货架。一大早,平台的工作人员张艳玲就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这是哈尔滨顾客选购的山核桃油、黑木耳和森林果仁。近两年的春节,我们的森林食品逐渐成了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年货,发货量逐年增加。”张艳玲一边打包一边说。

春节期间,为了迎合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趋势,繁荣和活跃节日消费市场,清河局公司还推出了超值购活动,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搭配精美的礼盒,春节期间订单量比平日多出了两成左右。

在清河林区特产销售火爆的同时,清河冷水鱼销售同样人气爆棚。在清河局公司茂林林场冷水鱼专营店内,前来选购的人群络绎不绝,金鳟鱼、虹鳟鱼以其细腻美味的口感颇受青睐,成了广大群众馈赠亲朋好友的抢手货。

“上午把鱼拉运回来,下午就一抢而光。”清河局公司茂林林场场长黄春军高兴地说:“我们林场养殖冷水鱼10多年了,优良的水质加上科学的饲料配方,养出的鱼肉质紧实、鲜美,很受消费者的欢迎。这不快过年了嘛,发货量特别大,平均每天要发80个冷水鱼礼包,利润可达30万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