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新春走基层|最北高铁上迎“新年”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1-19 10:53:49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客运段D6901次列车党员班组在列车上开展了迎春送福主题活动,给旅客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喜庆的福字、红彤彤的中国结、俏皮可爱的窗花将车厢装饰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今年,为了让车厢里的年味更浓,党员班组一早便精心布置了车厢。D6901次列车不仅让沿途旅客感受到“最北高铁”的魅力,还带给旅客一次难忘的“喜庆之旅”。

乘务人员装饰车厢

乘务组和旅客合影

“过小年,迎新春。我们邀请乘车旅客一同贴春联、粘窗花、品尝年味小食,用这样的方式为旅客送一份祝福。”列车长商晶一边带领班组党员为旅客送福字,一边向旅客介绍今天的互动节目。

党员服务队给乘客送小礼物

“春运期间,我们动车车队还将陆续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车内主题活动,力争为旅客打造温馨难忘的旅途,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今年刚到动车车队的青年职工谭富佳,被旅客邀请一同拍摄了“旅途全家福”,今年也是她在列车上度过的第一个小年。车内欢快的气氛不仅吸引旅客们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祝福。

通讯员:王双 赵佳月;记者:张春雷;摄影:张春雷;视频:张春雷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