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新春走基层|布洛芬生产线全天开工产量增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3-01-28 10:10:22

□文/摄 本报见习记者 周姿杉

走进哈尔滨市松北区宏盛路哈药集团制药六厂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都开足了马力,一盒盒安瑞克布洛芬颗粒和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源源不断地通过传送带送往产品生产最后的装箱工序。

哈药集团制药六厂作为我省定点生产布洛芬颗粒的药企,为保证市场需求,从原来的三条生产线到现在的六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扩充布洛芬产能,最快速度将产能转化为产品投入市场。哈药集团制药六厂供应链管理部负责人朱仁屏介绍,目前,退烧药的生产线一共有六条,产量大幅提升。其中,安瑞克布洛芬颗粒日产量10万盒,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日产量达到18万盒。

“春节前期提前做好了充足的物料储备,现在在库的原辅料储备至少有一个月的用量。”朱仁屏告诉记者,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春节期间,为了保证省内的用药需求,现在所生产的产品主要是投放到省内市场。

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市场的药品需求,实行两班倒,六条生产线全天24小时人歇、机不休生产安瑞克布洛芬颗粒、护彤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生产车间工人说:“这个春节同事们共同坚守生产一线,为用药保供贡献自己微薄力量,尽最大可能提升生产效率,让更多的布洛芬颗粒投放市场。”

工人向机器添加药品及包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