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体育
松花江上风驰电掣 冰雪汽摩园成游客“新宠”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一男   2023-02-06 10:38:20

带着孩子体验赛道。

进入赛道。

快乐一家。

碰碰车。

近日,在哈尔滨大剧院南广场前的松花江冰面上,一辆辆卡丁车、雪地摩托车、全地形越野车风驰电掣,不时激起阵阵冰花。作为全国最大的冬季户外汽摩泛娱乐运动基地,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在今冬开园后,深受追捧。每天,来这里游玩的人络绎不绝。

该园区配备有雪地碰碰车、冰雪卡丁车、雪地摩托车、全地形越野挑战车等108辆;有初级、中级、高级、专业等7条赛道,适合各年龄段的汽摩运动发烧友、专业汽摩车手及国内外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

作为龙江冰雪运动的新IP,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内还有冰滑梯、雪坡等游乐设施,供游人免费游玩。

本报记者 张澍摄影报道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