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采取措施促进粮食变现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3-02-06 13:45:02

黑龙江经济网讯(董安生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余粮”销售服务队为广大种植户搭建销售平台,促进资金“回笼”,让丰收粮食卖出好价格。  

据悉,鸭绿河农场为加快粮食变现,促进资金回笼,这个农场采取多种举措帮助农户销售粮食。农场各个管理区作业站组6支“余粮”销售服务队,每天深入到种植户家中和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新粮存放的实际情况、数量,对没有销售的粮食,做了日常存放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的讲解,以及粮食的监管,根据剩余粮食的水份、米率、品种,做好详细的记录。积极与种植户协商,了解种植户的满意售粮价格。整合这些数据后,销售服务队联系各方粮食收购企业,进行洽谈、沟通,为种植户争取更大的利益。

截至目前,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完成粮食销售超过9成,为备耕生产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