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龙江体育
友谊杯冬钓热闹开场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一男   2023-02-13 09:56:04

兴隆山水库冬钓现场。

等鱼上钩。

喜提头名。

收鱼称重。

开竿上鱼。

可爱的吉祥兔。

□文/摄 王博 本报记者 潘宏宇

为进一步丰富冬季旅游项目,打造冬季旅游品牌,近日,由友谊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首届“友谊杯”冬钓邀请赛在友谊县兴隆山水库激情开竿。

比赛现场,冰面上色彩各异的帐篷错落排开,来自我省东部地区多个地市的70名钓鱼爱好者聚集在此,感受垂钓魅力。当日室外最低温度零下20℃,而冰钓帐篷内却是热气腾腾。选手们用小火炉取暖,调料、打窝,各展技艺,不一会儿都收获颇丰。

“参加冰钓,不仅体验了竞技的快乐,还可以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感受冰天雪地的乐趣。”钓友徐国栋说。

为了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县内的国家级裁判员组成裁判团,同时,还邀请了湖南卫视《快乐垂钓》栏目组进行现场播报,网络主播们现场直播带货,推介友谊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友谊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冰雪经济发展,先后开展了冰雪大世界游园、冬钓邀请赛和速滑邀请赛,进一步推进了友谊县的冰雪运动发展,丰富了冰雪文化,繁荣了冰雪经济,促进了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