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老字号企业协会成立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李一男   2023-02-17 13:24:54

本报讯(记者韩丽平)15日,哈尔滨市老字号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来自中华老字号、龙江老字号、哈尔滨老字号的130家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据了解,哈尔滨市老字号企业协会是哈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非盈利组织,设立1个会长单位、7个荣誉会长单位、17个副会长单位。协会以保护“老字号”传承技艺,构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目的,谋求“老字号”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据悉,哈尔滨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哈市历久弥新的老字号企业有了一个坚实的发展平台。今后,哈市将持续优化“老字号”发展环境,努力形成支持老字号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推动“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